水贝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来源:    2021/01/08 17: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月8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基层工作单位,我们要继续保持“落实、稳进、提升”工作总基调,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剖析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提高认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基层工作各个方面,加强监督管理;要强化责任,坚持挺纪于前,突出建章立制,不断提升党的制度刚性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提高了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