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水贝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 来源:    2020/12/29 09: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全民齐心协力抗疫的一年,是第七次人口普查之年,也是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之年。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人民群众的支持。在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融洽、友好邻里的社区氛围2020年12月26日下午,由水贝社区党委、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水贝社区公园文化角举行。

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对15名年度活跃义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抗疫防疫,人口普查,创文工作以及日常的社区治理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在随后的嘉年华活动上,水贝社区居民男女老少齐上阵,义剪,亲子跳蚤市场、摊位游戏,新义工招募等摊位都围满了居民,玩游戏达标还可以参与抽奖,让居民们满意而归。社区居民张女士今天全家出动来参加活动,张女士是社区活跃义工,在她的带领下女儿也报名参加了今天的现场服务,而张女士的先生则带着小儿子在跳蚤市场“摆地摊”。对社区嘉年华活动赞不绝口。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吴昊  编辑:吴昊)

陈书记为活跃义工颁奖

陈书记与获奖义工合影

嘉年华活动场面火爆

嘉年华现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