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保护生态环境”科普电影主题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2020/12/22 09:26

    分享到:

水贝社区“保护生态环境”科普电影主题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人类的发展离不开优美的生态环境,为了引导儿童青少年追求和探索自然科学的奥秘,激发儿童青少年投身环境保护活动的兴趣,12月19日下午,一场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水贝社区党委联合主办,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通识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科普电影观看活动在水贝社区活动室如期举行。


活动中,温馨社工现场放映《蒙新河狸》科普电影,孩子们时而被劳作中软萌的河狸逗笑,时而被辛勤劳动的河狸所折服,发出感叹的声音。观影结束后,社工带领着孩子们进行科普知识问答及分享电影心得,孩子们积极的回答自然科学问题,并纷纷的举手发言,表示自己要像河狸学习,要像它们一样勤奋,同时也要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科普主题电影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的儿童青少年在观影中学习自然环境知识的同时,也意识到生态环境对动物乃至人类的生存尤为重要。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方茜  编辑:方茜)


社工开场介绍活动内容

观看电影(一)

观看电影(二)

电影回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