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委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深圳人才公园

  • 来源:    2020/11/20 14: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1月19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到深圳人才公园教育基地开展以深入学习四史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开往深圳人才公园的大巴上,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陈茂洪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开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到达目的地后,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在人才公园石牌前拍了第一张大合照,随后,大家纷纷开始了参观学习之路。人才景观墙、人才功勋墙、星光桥、雕塑园、智慧长廊、汉字长廊、π桥等人才元素景点,重点展示名人风采,传播人才文化求贤阁、群英荟内设有人才多功能厅、人才博物馆、人才成果展示区、人才创客空间等场所,突出体现深圳市爱才、引才、聚才、重才的发展理念“深爱人才,圳等您来”巨大的欢迎标语仿佛是深圳在对人才的呼唤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相比一般公园,深圳人才公园更加突出尊重人才的理念和服务人才的功能。

最后,陈茂洪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同时也宣告着这次活动的结束。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深圳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当尖兵,用“三个一流”的理念,展示深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坚定决心和不懈追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