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情暖中秋·喜迎国庆”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

  • 来源:    2020/09/27 08:51

    分享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杨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年人过上一个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2020926日上午水贝社区老年人协会、水贝村股份公司在水贝村老人之家举办“情暖中秋·喜迎国庆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 

每年中秋节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作为水贝社区老年人协会、水贝村股份公司的传统活动,中秋节敬老之风在水贝村已有几十年之久了,今年继续秉承往年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老年人发送节日礼品。今天一大早老人家们高高兴兴来到了活动现场,欢欢喜喜相聚一堂品尝月饼,有说有笑热闹温馨,水贝股份公司领导与老人家亲切聊天,提前祝福老人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此次献爱心活动为100多位老人家送上红包、米、油慰问品,同时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家心坎上。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张水金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