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委开展“浓浓关怀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 来源:    2020/09/23 15: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特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22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浓浓关怀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水贝社区工作人员分成两个队伍,一队由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吴秋霞带队,在党群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慰问座谈会。慰问过程中,吴秋霞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了慰问金、月饼、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困难群众由衷地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另一队则由水贝社区工作站支部书记张湘宜带队,上门走访看望社区困难群众、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张湘宜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并送上大米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关爱,以实际行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