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水贝社区组织观看学习精品党课- “疫情不退 党员不撤”

  • 来源:    2020/09/21 1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有效的党员教育形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9月21日,在水贝社区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水贝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工作站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于水贝社区党群会议室,一起观看由水贝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姜羽平同志围绕“疫情不退,党员不撤”为主题开讲的精品党课。

 视频中,姜羽平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从“‘冲’上抗疫一线、‘奉’上一丝温暖、‘献’上坚强后盾、‘爱’上抗疫工作”四个方面着手,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事说理,以人示范,环环相扣,用鲜活的实例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将“大主题”转化为党员急切关注和乐于接受的“小切口”,讲出故事、讲出味道、讲出情感,架起了奋战抗疫一线的英雄人物与党员之间“零距离沟通”的桥梁。

“党徽在胸口闪亮,入党的初心诠释在行动上,党员的使命落在实践中,只要客人住得安心、舒心、放心,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姜羽平的一席话使在场党员都深受震撼。

 的确,疫情当前,一刻不停歇、丝毫不松懈、始终冲在前是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的真实写照,他们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系在心上,把责任的大旗扛在肩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这无不彰显身为党员的勇气担当、初心本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