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水贝社区党委联合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2020/09/15 09: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推动社区党建与驻区单位党建融合发展共建共治,9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水贝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赵友林同志率班子成员与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同志来到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温暖长者心。随后,区审计局党支部和水贝社区党委成员与社区低保户、困难党员在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党组织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独居老人、困难党员群众家庭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同时也是共建双方推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把“共建共治共享”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