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之画贺卡,谢师恩”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2020/09/07 14:21

    分享到: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之画贺卡,谢师恩”活动。高度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是社会、学校、家庭的神圣职责。活动通过孩子们以手绘贺卡的形式,表达对教师、家长的感恩之情。

活动开始,首先,谢社工与孩子们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谢社工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意义。接着,为孩子们讲述了教师节的由来,让孩子们对于教师节有所了解。而父母则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的言传身教使孩子们健康、阳光地成长。随后,社工将印有感谢语句的涂色贺卡发放给小朋友们,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在贺卡上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涂上了自己最爱的颜色。最后,小朋友们在贺卡上写上对老师说的话。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着浓浓的爱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营造了社区和谐文化的氛围。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谢林林  编辑:谢林林)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绘制贺卡

活动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