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心 助力创文”翠竹街道水贝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0/08/14 17: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当前,文明城市创建进入紧要关头。为响应罗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8月13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党群同心 助力创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8月13日下午,在水贝社区党委成员的带领下,由水贝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义工、居民群众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一支队伍手拿清洁工具,深入辖区清理卫生死角,并结合创文点位测评标准,开展“随手捡、随手扶、随手拍”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另一支队伍则再分成小组,分别到辖区内的洪湖东岸、逸湖居、鹏大厦进行“扫楼式”入户向居民宣传创文有关知识、协助群众模拟填写群众满意度测评问卷,并派发《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水贝社区居民公约》等宣传资料,让群众充分了解创文工作成果,增强他们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提高知晓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了“人人心系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党旗在创文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深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