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提升--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 来源:    2020/08/11 14: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8月10日下午,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赵友林带领其班子成员、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及水贝社区党委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对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就今后如何共同致力于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党建结对共建事宜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工作互助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赵友林和吴秋霞代表共建双方签署了《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协议书》。



    此次活动掀开了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的新篇章,标志着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水贝社区党委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