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建引领商户自治项目年度总结座谈会

  • 来源:    2020/07/23 11: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7月22日上午,翠竹街道水贝社区商户自治项目年度总结座谈会在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年度总结座谈会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吴秋霞主持,翠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肖文晖水贝商户代表考核小组代表及第三方执行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水贝社区商户自治项目于2019年4月18日正式启动,在翠竹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通过街道城区治理办、社区党委、外包单位、商户、居民等建立循环大联动机制,共同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社区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党建引领社区工作创新探索的一部分。

会上,水贝社区水田肉菜市场管理方代表方少铮表示,开展商户自治以来,市场内档主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了很多,能做到经营规范商品摆放整齐垃圾清理及时,对管理方提出的要求能积极配合整改商户自治考核小组代表陈根亮则表示,这一年多可以感觉到社区面貌得到了优化和改善,自己因为参与商户考核评分也养成了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吴秋霞表示,社区环境建设离不开社区居民的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商户的贡献。商户自治将作为城区治理工作的常态措施,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党群共建”的优势,引领水贝社区广大商户在日常经营中,积极主动参与城区治理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水贝社区而共同努力。

最后,肖文晖对此次水贝社区商户自治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强调商户自治项目就如同一个多方协作的平台,将社区、商户、居民等多方串联起来,围绕城区治理进行沟通交流,加强各方爱社区、主动为社区建设做贡献的意识,为常态化开展商户自治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