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 来源:    2020/07/09 16: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9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同志主持,社区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市、区、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带领社区同事观看了罗湖区公共文明视频督查汇报片。社区党委副书记解读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任务“明白卡”,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同时,吴书记要求:一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深化认识,多方联动,共同构建文明社区;三是对辖区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建筑工地、集贸市场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补差补缺。确保辖区环境洁化美化、平安和谐,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