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 来源:    2020/06/19 17: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618午,水贝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主持,区党代表、翠竹街道二级调研员、水贝社区第一书记程建群同志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参加了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各支部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我社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与在座的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很强,为在新形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

三、党员们观看由中组部发布的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观看后,社区第一书记程建群以聆听战疫故事 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为社区部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程书记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勇当“疫”先锋,是共产党人的宗旨所在、党性所在、初心所在、使命所在。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整体品质。广大党员要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展一技之长,尽一己之力,通过每位党员都动起来、凝聚起来,确保上级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地。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四、为切实履行好社区党委关心和爱护党员职责,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凝聚基层党的力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为75周岁以上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及防疫健康爱心包让辖区的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水贝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们以战“疫”英雄为榜样,争当时代先锋,带领社区居民群众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决不懈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筑牢安全防护墙。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王耿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