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贝——高情商提升工作坊

  • 来源:水贝社区    2020/05/28 11: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在水贝社区居民的期盼中,2020年5月27日,由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幸福水贝--高情商提升工作坊”线上课程将在社区读书会(微信群)拉开序幕。参与的居民在活动前先填写了活动前测评表,针对自身的情商状态做了评估。在反馈信息中,居民近期经常体验的情绪状态有“烦躁、焦虑、悲伤、愤怒”等,希望在沟通能力、共情能力、情绪管理能力方面希望得到提升。此次工作坊课程从2020年5月27日到6月11日,共安排12次课。


  考虑到居民们对情商的理解和消化有个渐进的过程,因此,活动将过程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从人际社交、职场相处、情感模型、家庭责任等角度出发,以居民熟悉的场景为入手,用24种心理学原理,为居民全方位解决生活中最常见的沟通实战难题!学员将学会了解自己、理解他人,即好好说话,也好好听别人说话,有效地改善人际关系,让工作和生活更加顺心如意。


  “高情商提升工作坊”是水贝社区2020年的“幸福水贝”系列活动之一,疫情期间为辖区居民、来深建设者提供线上人文关怀,工作坊的第一节课“共情原理、四种体态”就受到水贝社区居民们的好评:“非常积极向上课程!、“希望把不良情绪甩掉”、“建议能列举多些生活实例作为案例讲解”,“社区举办的课程正是我们想要的”、“希望通过学习改善家庭关系”、“提升与人沟通技巧”、“想学会怎么激励别人”、“改善上下级同事良性沟通”......居民发出的心声正是举办课程的意义,共同期待大家能从学习中有所收获,为深圳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服务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赵广鑫  编辑:谢林林)

情商课参与者前测统计表

情商课进行中

课程进行中

居民学习反馈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赵广鑫 黄冈

2020.5.2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