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来源:    2020/04/30 17: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积极响应“防疫有我,与爱同行”的爱国卫生月主题,结合辖区当前的疫情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近日,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新冠肺炎预防、环境保护等知识,倡导辖区居民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大家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美丽的社区环境。
      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物业保洁人员和环卫公司人员共同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对辖区内小区公共区域、各大主干道、公园等场所进行清扫,同时通过巡查市场和沿街门店,劝导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卫生责任三包制,竭力打造不留卫生死角整洁、有序、文明的社区环境。
       此次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将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陈晓慧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