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党委精细化管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 来源:读特    2020/03/08 11:12

    分享到:

    2月10日,区、街道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后,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便立即组建“疫情防控责任包干工作群”,26人分成6个小组,整个社区分片包干,按照“当日事、当日毕”的原则,精细化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水贝社区洪湖东岸和逸湖居的三小门店集中,吴秋霞便安排组长带组员为复工三小门店上门测体温,落实“两表三书一海报”,详细检查登记测温表和消杀表,助力复产复工。目前该社区三小门店已全面复工。 


疫情期间,如何外出取药成了很多患有慢性基础疾病老人的一大难题,水贝社区便联合社康主动为辖区慢性病患者送药上门。3月5日下午,吴秋霞与水贝社康严医生将相关药品送到逸湖居的刘奶奶家中。“不仅仅是送药上门,只要是居民有需求的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解决,疫情期间方方面面我们都要照顾到。”吴秋霞说。

来源:读特  通讯员:张玉洁  杨青春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