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不是党员 但我要向党员看齐

  • 来源:水贝社区    2020/03/06 15: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2月10日接到翠竹街道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协助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后,街道机关文体站工作人员汪迪没有二话便到水贝社区工作站报。到社区后他积极主动承担任务,服从社区党委安排,认真落实“五个100%”和执行“十个一律”,与物业保安员一起在各门岗为居民测量体温,协助居民“深i您”自主申报、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对公共区域、市场、垃圾转运站进行消杀。门岗执勤、上户登记、张贴海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他更是冲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一线,进企业进网格每天与社区安全专干核查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答疑解惑。

    在疫情面前,人都“敬而远之”,而他却愿做“逆行者”他虽然不是党员,却始终在第一线,他说:“我要向党靠拢,向党员看齐,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陈晓慧  编辑:王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