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开展战疫心理微课堂

  • 来源:水贝社区    2020/03/03 11: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正逢庚子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扰乱了中国人过大年探亲访友的好心情,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困扰。为了增强居民的内心,保持良好状态战胜疫情,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除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部署,做好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外,还相继开展“疫情下家庭关系和心理调适”微课堂。

微课堂着重从正面看待疫情、夫妻关系、亲子关系、自我调适等方面,通过让居民了解疫情下家庭关系的相处之道,以及复工后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及时地给到辖区居民能够平稳地渡过疫情期和对美好未来可期的心理良药。自2月29日开课以来,微课堂收听量已经超过200,普遍反馈良好!

一场灾难检验一个民族,更是对我们每个社会人的一次身体和心理的大考验,尼采曾经说过所有打不倒我的东西,终将使我更坚强。每一個家庭的健康、每一位居民的強大內心,都是幸福水贝、平安中国的坚固基石。水贝社区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居民心里,力将做到万众一心,共渡难关,有你有我!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赵广鑫  编辑:黄冈)

检查居民体温

检查出入居民i深圳登记信息

心理微课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