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灭蚊消杀行动

  • 来源:    2019/09/30 14: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爱国卫生百日攻坚行动遏制登革热等传染病传播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灭蚊防登革热工作,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9月28日,水贝社区党委召集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单位、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预防登革热”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爱卫办领导主持。

会上,区爱卫办领导传达了《关于开展爱国卫生百日攻坚行动遏制登革热等传染病传播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一是社区各单位要做好预防宣传工作,向居民群众宣传和讲解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主动预防蚊子叮咬等知识和预防方法;二是对社区公园、停车场、企业单位等公共场所容易孳生蚊虫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卫生死角;三是全面监控社区登革热发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

会后,在区爱卫办指导下,工作人员对水贝社区公共场所容易孳生蚊虫区域全面开展灭蚊消杀行动;同时,入户派发预防登革热相关宣传资料和花露水、蚊香等防蚊灭蚊用品,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营造人人动手清洁环境,消灭四害,预防疾病的氛围,共同打造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确保居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姜羽平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