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开展“以茶会友、话重阳”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2019/09/29 17: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29日在水贝社区多功室举办“以茶会友、话重阳”的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社工主管给长者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介绍新来的社工给居民认识。接着通过“初次见面”破冰小游戏让大家相互认识,然后由社工分享重阳节的由来以及家乡节日的习俗,并邀请在座的长者居民一起参与分享,老人们畅所欲言,一起聊祖国的繁荣富强、聊家常、聊幸福的晚年生活;在民间传统的“击鼓传花”游戏中,大家吃着社工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伴随着表演者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故事......这个节庆活动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重阳节又称为敬老节,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社区重阳节座谈会活动,让居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给大家带来平安幸福的生活,也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节日氛围,增强社区长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9.29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陈爱兰  编辑:赖瑞粼)

初次见面小游戏

活动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