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四点半课堂安全教育课

  • 来源:水贝社区    2019/09/26 11: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增强四点半课堂小朋友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4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四点半课堂开展了一场“安全教育”教育课。

课堂上,老师以提问、互动等方式让小朋友们清楚课室周围都有哪些东西以及会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和应注意的事项。接着,针对课室周边的灭火器、消防栓、安全标识等安全设施逐一进行讲解。如:放在门口的灭火器作用是什么?我们应该怎样正确地使用它;在平常学习生活中有那些用具和东西小朋友不能触碰的呢?小朋友纷纷举手回答:有电源开关、刀具、有煤气灶、高压锅等等,老师还强调,小朋友在上下楼梯的时候不能追逐打闹,更不能翻爬栏杆! 

安全教育课的开展,不仅让四点半课堂的小朋友们掌握基本安全知识,也提升了他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9.25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林雪冰  编辑:赖瑞粼)

4点半课堂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课

安全教育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