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开展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 来源:水贝社区    2019/09/24 17: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多盐、多油、多糖、少运动的不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普遍。为进一步倡导和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而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9月23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工作站在水贝一路逸湖居开展“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由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三减三健的理念,“三减三健”指的是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居民做健康知识的宣传者,同时成为健康生活实践者和受益者。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掌握了更多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来源:水贝社区  通讯员:王耿  编辑:罗桂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