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民新社区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结对共建帮扶慰问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3-02-06 17:34

罗湖家园网讯:

结对共建社区行,年送温暖沁人心。2023年1月19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新社区党委联合市委网信办网传处支部、市委网信办综合治理处支部开展2023年春节结对共建帮扶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翁惠娟、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姚文利向社区困难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双方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唠家常,诉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具体诉求,并加强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最后给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礼品卡。殷殷关怀显真情,简单的话语与真挚的关怀,让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汇聚力量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叶心怡   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