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年年如意庆吉祥、岁岁平安皆是福”民新社区迎春送福探访慰问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3-02-06 17:34

罗湖家园网讯:

贴春联迎新春,营造出红红火火的年味,是中华民族的春节传统文化习俗。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18日,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民新社区迎春送福探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5位社工和14位社区爱心义工们共同完成的,社工负责带队,义工们随同,大家组成几支队伍,分别前往地铁站、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清洁工、小区物业管理处、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家中,赠送春联加福字贴,亲自为他们贴上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年仅15岁的义工小张说:“非常开心能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寒假,以后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来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使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祝愿大家新春吉祥,来年更美好!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姚燕    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