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挥毫泼墨送春联*虎跃兔蹦迎新春”民新社区义写春联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3-02-06 14:47

罗湖家园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提升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1月11日,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挥毫泼墨送春联,虎跃兔蹦迎新春”民新社区义写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五位本社区的书法老师为大家书写对联、福字帖。社工早早准备好了笔墨纸砚,社区的书画老师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一副副楷书、行书、隶书等挥就的春联和“福”字完美呈现,五位义工在旁边协助,传递纸墨、抻纸、将一副副春联、福字、摆开晾晒,再叠好收起。

活动现场共写了90多副春联,60个福字。接下来社工会将写好的春联以线上对联趣味答题、线下送春联迎过年的方式送给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们。

挥毫泼墨写春秋,瀚海翻腾志未酬。太平盛世献爱心,今日更上一层楼!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社工祝愿所有鹏城邻居开心快乐春节好,吉祥如意满兔年!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姚燕  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