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2-07-20 17:19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入脑入心,为密切区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畅通基层社情民意表达的渠道,履行党代表职责和发挥党代表实质作用,6月16日,区党代表裴志荣同志带队到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暨联席会议。翠竹街道党代表陈玲玲、张伟霞、民新社区党委书记温向群及党委班子、支部书记代表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民新社区党委书记温向群对区党代表裴志荣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双方出席活动人员及社区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民新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党代表访民情,察民意。会上裴志荣同志与各支部书记进行友好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等民生领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与居民间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党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也     为居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营造出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裴志荣同志带队巡查走访民新社区,指导创文工作。查看龙屋小区路面破损、外立面大面积污损、小区乱挂横幅问题,现场了解大理石宿舍与龙丽园红线问题、田贝一路超线经营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合力解决社区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针对社区目前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裴志荣表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攻坚阶段,社区党委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为建设绿色宜居社区和创建典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社区各级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全面排查督导,立行立改,保持文明创建常态推进,持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李甜乐  编辑者:庄燕云)
0 R2 u% J. d/ U1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