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童心永向党,革命精神永相传”-民新社区开展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2-07-20 17:19

  •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他们爱国爱党的意识。6月5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童心永向党,革命精神永相传”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

  •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本次活动,通过让社区青少年轮流分段朗读、播放《半条棉被》红色经典故事的视频、互动问答环节以及分享个人感悟等青少年乐于接受红色教育熏陶的方式,让青少年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 整个活动过程,社区青少年们认真倾听,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社区青少年领悟到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共冷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和人民须臾不可分离的鱼水深情。

  • 通过重温艰苦而暖心的党史故事,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社区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培养了青少年们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使得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 (来源:民新社区通讯员:罗雯彦   编辑:庄燕云)

  • 图片2.png (8.9 MB, 下载次数: 6)


    青少年在观看《半条棉被》红色教育故事视频

    青少年在观看《半条棉被》红色教育故事视频


  • 图片3.png (10.58 MB, 下载次数: 5)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青少年积极参与。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青少年积极参与。


  • 图片4.png (10.05 MB, 下载次数: 4)


    青少年在分享自己对共产党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