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新社区 社区资讯

“军人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担使命”——民新社区八一“慰问”老兵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 时间:2021-08-04 16:32


   罗湖家园网讯:军人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担使命。社区的老兵们在脱下戎装多年后,穿上了志愿服红马甲,活跃在社区中继续为民服务,为社会作贡献。8月1日下午,为关爱社区老兵,致敬军人,传扬红色精神,深圳市社联李社工在民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情系老兵,致敬军人”八一慰问老兵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5名贡献突出社区老兵。

       活动开始,李社工欢迎各位社区老兵的到来,并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社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向老兵们致敬!接着,老兵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以往军队生活的怀念以及对国家向荣发展的美好祝福,并表示军人退伍不褪色,无论何时,党和国家需要一定上。社工了解到受邀的老兵们经常参加志愿服务,为社区、为人民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社联李社工带领公益医生们为社区老兵提供义诊服务以及发放米和油等节日慰问礼品。活动在一张张精神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正值八一,社区社工以开展义诊与慰问相结合的形式关爱老兵,为老兵送去温暖,向可爱的老兵和全国的军人们致敬!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