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6/30 10: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上午,民新社区党委在工作站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民新社区第一书记邝国坚同志、党委书记温向群同志、13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

仪式现场,老党员代表精神矍铄、感情饱满地逐一走上台前,由邝国坚同志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对广大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温向群同志号召年轻党员们要向老党员代表们看齐和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洪流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尾声,老党员代表们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同进行了合照,他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十分光荣与神圣的一天,由衷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以实际行动捍卫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詹泽钦  编辑:罗科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