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妙招,答题赢粽子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6/16 14: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政府不聚集、安全过端午的号召,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知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线上端午节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通过“饮雄黄,挂钟馗”以及粽子的别称等知识问答题目促进社区居民对于端午节的认识,在发布答题链接时,居民们积极参加,有的居民表示“有些题目不去进行搜索还真的不知道正确答案”。此次线上答题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度过端午的方式,让居民们在日常交往互动中又一次了解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

答题结束后,社工公布活动获得粽子材料的居民名单,居民过来领取完材料,回到家中,各展神通、纷纷将自己家乡的特殊粽子制作完成,并通过照片视频与居民群内的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黎璋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