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开展“奋斗百年 ‘心’火相传” 1+N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5/27 15: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5月21日上午,翠竹街道民新社区于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奋斗百年 ‘心’火相传”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主要为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

在活动期间,首先由宣传委员罗科威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刻地了解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并且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党史学习中,抓住机会给自身充电,提高党性与思想觉悟。

随后,进行的是知党史、游罗湖知识问答的游戏环节。在有趣和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我们感受了党史知识的魅力和发现了自身对理论知识薄弱的地方。

下一步,民新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将加强努力学习巩固党的理论知识的意识,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黎璋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