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牢记党史向前行”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 第二场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5/10 17: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赓续4月16日第一堂党课的学习精神。5月10日下午,翠竹街道民新社区“一颗红心永向党,牢记党史向前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入到了第二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民新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龙沛国同志主讲,各支部党员及党建共建单位中行文锦支行党支部党员参加。

课上,工作站支部书记龙沛国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再现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史鉴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党课学习,在座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并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积极向上、踏实努力、无私奉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民新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基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其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带动社区党员把这门党性必修课修好。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詹泽钦 编辑:罗科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