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民新社区举办“牵手一生 相爱一世”金婚银婚庆典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5/08 11: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白头偕老的传统美德,全方位展示金婚银婚夫妻相濡以沫、携手相伴的风采,5月7日下午,翠竹街道民新社区于龙屋小区篮球场举办了“牵手一生 相爱一世”金婚银婚庆典活动。活动由民新社区老年协会及翠平社区老年日照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有四对金婚银婚夫妻参加庆典。

庆典开始,由民新社区老年艺术团为参加庆典的观众们带来了《浪漫夕阳》时装秀表演,随后是《荷花梦》、《山水间》、《歌唱共产党》、《幸福中国一起走》及《红马鞍》等舞蹈表演,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声声喝彩。

庆典过程中,金婚银婚夫妻们相继携手走过“幸福之门”,寓意着他们的婚姻生活将迈进了更加幸福的新阶段。同时,活动还邀请了金婚银婚的夫妻代表景培双分享了他与老伴的爱情故事。他说半世纪牵手,生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活动最后民新社区党委副书记夏梅也为夫妻们送上了庆典纪念品及鲜花,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长者的幸福感,为两个社区的长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詹泽钦 编辑:罗科威)

庆典现场1.jpg


金婚银婚夫妻合照4.jpg


金婚银婚夫妻代表发言3.jpg


活动大合照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