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识,从新到深”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4/19 17: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17日下午,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社区8名儿童青少年。生命教育从小出发,通过学习生命教育,有利于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那么让我们一起步入今天的活动里面吧。

活动从简单的自我认识开始。接来下就是热身游戏传声画以及不能说挑战,在游戏过程中,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并通过游戏相互熟悉。经过简单的游戏,儿童青少年们也相互认识了。社区社工为儿童青少年解释了什么是生命教育,为什么要进行生命教育等内容,儿童青少年积极聆听,并对不明白的内容及时进行提问。活动最后社工告知了组员们本次系列小组的大致内容,儿童青少年们分享自己对活动的想法,本次生命教育小组第一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也走到了尾声。

此次小组活动第一节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生命教育的含义及目的,促进了他们对生命教育的了解,同时通过游戏互动体验的方式吸引了儿童青少年的继续参与。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