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有你”社区义诊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3/08 10:35

    分享到:

关爱女性,健康有你社区义诊

三八妇女节将至,为了给社区内居民带来便利,在民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3月5日下午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连同远东医院以及龙屋管理处在龙屋小区篮球场开展社区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有口腔科、中医科、内科、妇科、眼科五科医师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现场问诊便民服务。

活动中远东医院医师认真仔细为居民进行各项医疗服务检测,对于居民存在疑问的地方耐心进行讲解,使得居民能够更好了解的身体情况。现场居民在眼科医师处检测完说道,此次医师都很好,我还要继续去看一下内科医师,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为了实现高质量的检测效果,义诊医生将科学仪器运进社区,争取为居民提供全套精确检查,为居民的健康负责。

活动结束后,还有居民咨询社工下次义诊活动在什么时候,对此社工及时回复,告知居民可以加入社区居民群,社区内容各类活动都会在群里进行公布,居民可以直接在群里进行报名,既方便又快捷地了解社区各类资讯,该位居民在社工引导下加入了社区居民群。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洪欢 编辑:罗科威)  

  图片一:活动全景





 

  图片二:社区义诊摊位


 


  图片三:居民进行血压检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