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添人气”,民新社区社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3/08 10:36

    分享到:

“展风采,添人气”,民新社区社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3月5日下午,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新社工,与您同在”社区社工宣传活动在龙屋小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活动现场由成果展示摊位和游戏摊位组成,一经开放,便引来了一众居民驻足围观,活动参与人次超过90次。

 

       成果展示摊位处张贴了往期社工活动清单和媒体报道截图,社工和义工在旁耐心讲解社工服务成果,并精心准备了成果宣传册、活动相册以及特色项目手工作品,供居民浏览欣赏。

 

       游戏摊位处设置了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居民经由趣味游戏了解社工团队构成和常规服务内容。“我当义工这么久,才知道你们社工不是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呢!“参与游戏的义工阿姨大笑着说。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工服务的了解程度,有利于进一步扩展社区社工服务覆盖面积,使社工形象更加深入社区民心。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洪欢 编辑:罗科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