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星到,共迎元宵节——民新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21/03/01 11: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元宵节即将到来前,2021年2月24日下午,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有助于提升志愿者合作力与归属感的迎元宵节活动。

社工以有趣的游戏形式带领参与志愿者一起玩“蕉”财进宝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室瞬间充盈着欢声笑语声。接着大家一起煮汤圆和品茶点,在社工的引导下,参与志愿者也纷纷道出游戏所带来的重要信息是沟通和合作的重要性,在开始服务前有效和及时地沟通对实现服务成效是非常有必要的。

负责本次活动的社联社工表示,自2021年1月开始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以社工主导加义工的形式,针对社区内有困难的家庭或个人提供必要的“一对一”帮扶服务共40余人次,营造了和谐、互帮互助、凝聚力高的社区氛围。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