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志愿者,发现秋日最美风景——民新社区志愿者户外摄影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11/17 16: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委的引领带动下,社联驻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志愿者们开展洪湖公园户外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对摄影有兴趣的志愿者们,前期进行摄影培训,提升志愿者们构图、立意以及摄影注意事项方面的知识,从而提升摄影能力,为后续协助社区服务做准备。活动当日,社工首先通过破冰游戏,使参与者之间互相认识,而后的分组任务中,大家默契配合,寻找公园打卡地点,开心合影,很快完成任务。

“拍摄的时候要拿稳手机或相机,镜头擦干净,如果使用手机,尽量不要放大焦距,可以通过后期修剪剪裁出想要的重点画面,多角度拍摄物体也能发现不同角度的美,不必拘泥于正面拍摄一种方式。”摄影技巧答题环节,大家踊跃举手,说出自己在培训中学习到的技巧,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大家挑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一张作品进行参评,很快获奖作品新鲜出炉。参与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深圳秋日的美,更提升了自己的摄影技能,希望接下来有机会可以将此特长运用到志愿服务中,为社区做贡献。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