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总结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11/13 17: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伟大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根据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并结合纪律教育月学习的具体安排,民新社区党委于11月13日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温向群主持,全体居民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会上,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过程中,温向群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及支委会成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居民党支部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以纪律教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会上提出,社区内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需要各位党员及党员干部共同遵守党纪党规,并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才能更好地激发党的生机活力,最终团结凝聚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共同奋斗。


此外,民新社区党委号召社区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和自律能力。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