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释放压力的正确方式——民新社区瑜伽减压小组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9/26 14: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现代的快节奏社会中,现代女性压力越来越大,为了促进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9月开展了瑜伽减压小组共5节,在社区搭建了一个平台给社区妇女以瑜伽运动的方式缓解身心压力,旨在增强社区妇女乐观和自信感。

活动中,首先由社联社工引导组员们互相认识制定小组契约,并在每一节小组结束后带领组员们一起分享感受。此外,老师带领着大家循序渐进地学习瑜珈,一对一地调整动作以达到更好的效果。组员渐渐进入学习状态,通过冥想、呼吸,组合体式使心灵得到放松、身体得到舒展、学会将内心压力转化为活力和正能量,去体验生活中带来的快乐。

负责本次活动的社联社工表示,参与者在瑜伽小组结束后反响热烈,表示平时都没时间专门地舒缓身心压力,社区给予这个平台很好,希望多开展此类关爱妇女且有益身心的活动。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