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身体”儿童青少年性别知识工作坊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9/21 14: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防性侵安全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让社区儿童青少年能够在社会交往中更好地去保护自己,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20日开展了儿童青少年性别知识工作坊。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三部分,包括了防性侵知识普及、防性侵知识竞答以及防性侵视频观看。通过防性侵安全知识普及让社区儿童青少年了解更多的自我保护知识,再通过防性侵知识竞答的比赛环节加深社区儿童青少年对自我保护知识的记忆与认识;最后通过防性侵视频观看的方式,来让社区儿童青少年通过实际的社会情景,提升自我的警惕心,在面对一些不合理的行为不要放松警惕,更好地去保护自己。

参与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发表自己的想法及意见,通过在活动中学习防性侵知识,增强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儿童青少年面对危害自己的行为时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杨小惠   编辑:詹泽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