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党委开展“七一”走访关爱党员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7/10 16: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为纪念“七一”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的爱党热情,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社区党委成员于2020年7月对部分党员进行走访关爱的暖心活动,向党员同志致以诚挚地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0年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务共走访关爱113名党员同志。走访关爱对象为困难、高龄、重病、抗疫一线、残疾、建国前老党员共六类人群。走访关爱困难党员共12名、高龄党员共74名,抗疫一线党员共10名、重病党员共15名、残疾党员共1名、建国前老党员共1名。在走访的过程中切实地了解党员同志们的真实情况,与他们聊天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

通过此次走访关爱活动,使党员们充分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有效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黄慧欢 编辑:黄慧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