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参加翠竹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6/19 11: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努力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翠竹街道民生事务部组织各社区在位于愉天小区的翠竹社工站召开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民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事关亿万家庭幸福安宁和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促进未成年人的成长必须由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行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排查和监督力度,多举措拓宽宣传有效途径,多部门联动形成保护合力,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认真落实到位。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