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6/19 10: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针对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现新变化,2020年6月17日下午,民新社区组织小区管理处及辖区民警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传达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民新社区第一书记谢颖同志对社区小区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工作,同时各单位要督促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会议要求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人员一是要在思想上再警醒,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仍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二是在行动上再迅速,做到严防死守,认真按照疫情防控工指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在工作上再联动,社区与小区物业之间要加强紧密合作,统筹兼顾当前小区其他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辖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