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参加翠竹街道社区党委书记座谈会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6/05 17: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2日下午,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同志来到翠竹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各社区党委书记进行座谈。民新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指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基本工作要求,如何开展可持续性的工作是需要不断探索的课题。下一步,要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三个方面同步开展工作。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核心,充分利用相关信息数据,推动社区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区委组织部还针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社区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各社区要一如既往地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用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