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参加翠竹街道2020年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5/19 17: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15日下午,翠竹街道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同志主持。民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务必抓实抓好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行动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此项工作;在时间上要从严从紧,根据科学统筹制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立即开展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方面的责任落细落实,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定责定岗做足常态检查,扎实做好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