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指挥部社区小区组莅临民新社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4/03 18: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4月1日上午,区指挥部社区小区组来到民新社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重点人群排查名单进行了逐一核对,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对纳管对象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区指挥部工作人员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对小区开展地毯式监测摸排,要对住户进行拉网式逐一排查,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团结带领群众把防控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到位,确保群防群治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区指挥部一行人最后强调,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坚决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及管控,做到防控举措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切实把防疫工作落实到每个单元、每栋楼层、每户居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