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坚持疫情防控与创建文明城市两手抓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3/29 17: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2020年社区工作的开展与以往有些不同,但社区在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方面却也并未停下脚步。连日来,民新社区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城市创建,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民新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和创文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辖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另一方面,社区充分凝聚党员志愿者和物业单位等多方力量,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宜居环境。2020年3月26日,文明办工作人员也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创文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民新社区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的“双胜利”。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