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民生事务部向民新社区各小区物业送温暖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2/16 18: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2月13日下午,翠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民生事务部部长、民新社区第一书记谢颖同志率队到民新社区各小区向辖区内防控检疫点的值班人员送上街道的关怀,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谢主任表示,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严防疫情向社区扩散,确保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些坚守在防控检疫点的工作人员十分辛苦,他们任劳任怨,常常需要耐心地向居民做好抗疫方面的解释工作,时而也会遇到不理解的情况,他们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心。

谢主任强调,一定要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而也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能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取尽早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